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今天我休息

重感冒。大脑迟钝。被医生玩弄了一个上午。就因为我说了句腰有点痛。验尿。验血。说是要查肾功能。红细胞超标。很难说。继续做B超。因为尿不急被赶下床。刚验完尿哪会憋呢。喝水。最少十杯。要来回走动。争取加快胃里的水流到膀胱里。终于憋不住了。肚子上润滑了几下。没问题。健康的。返回门诊。医生看看我。你没问题。可以走了。哪我的感冒呢。头还痛呢。噢。你误导了我。以为你有肾病。原来是感冒。日夜百服宁一日四次。利巴韦林片一日三次。家里有阿奇霉素。一定要吃。否则病毒会往下面跑。弱弱问一句。下面会是哪里。就是下面。明白吗。不明白。下一个。回家吧。水喝多了。回家的路真漫长。冲进家门。飞流直下三千尺。咦。怎么头不太痛了。医院就是医院。折腾都能治病。大家记住。感冒要多喝水。明天上午别忘了还有肾功能报告要去医院拿。

没有评论: